星期日真不好意思,小弟有事先走,下次練球偶捐一箱飲料讓大家享用...

賴教練果然是捕手出身,觀察大家的習性很精準!!
以我來說,點出了我的大問題---太娘---
因為我揮棒準備姿勢腿太開,身體太緊繃,然後跨步太小,這樣腰使不上力,變成全用手的力氣在揮擊...
不用說....根本就是個鳥砲...
教練建議我放鬆,棒子輕輕拿著,腿開一咪咪就好,等球接近了再開始做1..2..3的動作...
然後跨步要豪邁,不是向上抬,而是向大腿內側,這樣會比較用的上腰的力量...
我覺得很棒,有一種開竅的感覺...所以去買了一根自己的棒子,回家就熟悉一下教練說的...
希望可以讓身體記住那個fu...

星期日印象最深的是協裕跟峰哥...
協裕以往會怕球,接球也沒有catch的動作,只是等球進手套,三不五十還掉出來...
當天教練特訓,一開始他也是10球漏11球...
直到有一個球打到腳上,之後就接住了所有的球...
那就是開竅的感覺,球技是可以練的,用點腦筋加上練習,都會開竅的...
峰哥以前打大聯盟的練習時,150都打的到,我連140都摸不到球邊!!
但打壘球時峰哥跟我一樣會有力量用不上的問題,當天峰哥打三輪,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一次比一次進步...
最後咬中球就飛超遠的...

其他同志們也請多多記住教練教的東西,多復習,歡迎偷練,我們一定要克服貧打...
共勉之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a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T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